close

風運起  

當一個人不能為自己負起責任時,就是悲劇的開始

正聲廣播電台  溫馨家園節目

主持人:   唐詩
來賓:
1.中華民國愛瑪成長藝術協會的藝術總監及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執行總監 並且是非常資深的諮詢師-宋心慈老師
2.雲逸的另一位諮詢師-潘迎華老師
3. 風運起能量室內設計行銷總監 劉滄碩
4. 愛情達人 圓圓夫人

聽眾來信問題:

請問圓圓夫人 我老公常常不問原因..就劈頭對我大小聲....
我也常因為他這樣而常常心情不好!
而且當他知道發生事情的原委後...不但不跟我道歉,
還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好像我應該被罵似的,
對他的脾氣..我無助..無奈又生氣!也試著跟他溝通無數次但都無效!他依然故我,
雖然他不打老婆,有拿錢回家..但難道我就得要這樣退讓??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他改變自己,所以想請教圓圓夫人。

能量風水設計:

1.天花板設計   
 

2.樑柱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愛情
    全站熱搜

    雲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