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之聲拷貝.jpg  

{廣播}2012/02/12 越洋追擊-心靈之聲-圓圓夫人(愛情)  

愛可以改變一切 而絕對的愛可以創造奇蹟
正聲廣播電台 越洋追擊-心靈之聲節目 
主持人:宋心慈潘迎華
來賓:
1. 中華民國愛瑪成長藝術協會的公關-唐詩小姐 

2. 愛情達人 圓圓夫人

案例:

永和的林小姐寄信來,為她的兩個朋友發問問題,

她的朋友A先生和B小姐兩人在一起5最近分手了,

但是女方仍然無法釋懷,

所以她想請圓圓夫人為她的朋友解析到底她們兩人發生了什麼事,

當初一開始是男方先追求女方,非常的集極,

每天都接送女生,獻殷勤,女方的朋友那時幫他們兩人和了八字

發現他們兩人並不合適,建議女方放慢腳步,

所以女方刻意讓交往時間拉長,也享受男方的追求,

而且女方也越來越依賴男生,但漸漸的兩人也越來越會爭吵,

到最後是男方的父母見過女生後並不喜歡女方,

男方的母親逼著她們分手,要男生選擇是要父母或B小姐,

最後A先生痛苦的選擇了分手,

也因此女方很難釋懷也不明白最後為甚麼是這樣的結局,

林小姐希望圓圓夫人能幫助她釋懷。

分手需要練習的 A Lin作詞:何啟弘 作曲:施佳陽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多得他 王菲

:Babyface/LA Reid/D. Simmons:林夕
當初初給他的雙手抱我那一瞬 曾軟軟笑笑但不知所措  
卻竟相信在世界我最軟弱所以要他相擁

就讓我那懶懶身軀躲進臂彎之中無論現實或是造夢都給他每秒操縱
從來沒發覺他的呼吸催促我變得多蠢誤信了我弱質纖纖隨便也感動
並未知道我也可以完全麻木放縱多得他給我勇氣
真的要多得他去使我懂得每一個故事結尾無非別離 總是別離
失去他先知我也可不需要那臂彎不哭也不生氣
我最初天天只等他將體溫軀去我寒意還承認我太怕冷要靠愛侶輸出暖意
誰料到今天只得一個仍然可以生活若是感到四處太冷漠穿上我的冬衣

我最初抓緊他的雙手從來不愛自由能讓我永遠地擁有已覺真的富有
那料這回抹掉眼淚也要靠我的手即使他已愛我多久仍會高飛遠走
OH BABY他的愛意反復改變我也許相戀得太多人亦漸漸不知對錯
天生孤單過距再上路也不清楚要看得清楚卻不心需要那點戀火
多得他不再愛我
(OH NO NO NO! THE KIND OF GIRL THAT YOU CAN LET DOWN

THINKING EVERYTHING IS OK I 'M ONLY HUMAN)

還有眼淚就好-張惠妹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 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 好讓你放心走的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 勉為其難對我安慰 不要 自找 煩惱 難道愛情需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的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著 如果我不期望回報 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
你會不會後悔 你把我拋棄的太早 如果我尊重你選擇 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僅僅求饒

不要 太快 逃跑 難道愛情需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的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著 晚了 變了 很多的淚我都知道 渴望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的太吵 否則怎能睡著 只要 還有 眼淚 就好

雨中徘徊 : B.Bogle / J.Durrill / J.McGee / M.Taylor / D.Wilson : 慎芝
在雨中找尋你 找尋你的行蹤 雨濛濛燈也濛濛 行人也匆匆 在雨中身旁有樹影動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在雨中樹葉落 風雨裡顫動 大街上小巷中 到處雨濛濛 在雨中我的心事也重重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 我淌著眼淚 我淋著細雨 回想你笑容 回想你情意濃 到如今一場夢  在雨中找尋你 找尋你的行蹤
雨濛濛燈也濛濛 行人也匆匆 在雨中身旁有樹影動 今夜我要找到你來 聽我訴說情衷

新月 作曲: 郭子 編曲: 李宜蒼 填詞: 吳旭文  (師父唱)

風好輕 今天的路該慢慢走 天正藍 該向天祈求些什麼

看得遠 人若能勇敢往前走 流的淚在路上變花朵

 

一條河 若流向光陰的無言 是彩虹 回答了雨後的沉默

深呼吸 傾聽了世間的嘆息 是愛讓人今晚迎著風

 

我想唱 把生命唱成一著歌 新月啊 再還我孩子的笑容

再路過 若輕風藍天依舊 微微笑就是我的問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困惑 成長
    全站熱搜

    雲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