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cdne.jpg  

正聲廣播電台  溫馨家園節目

主持人:   唐詩
來賓:1.中華民國愛瑪成長藝術協會的藝術總監及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執行總監 並且是非常資深的諮詢師-宋心慈老師
2.雲逸的另一位諮詢師-潘迎華老師
3. 特別來賓 CDNE 得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魅力長 蕭意樺小姐

訪談內容

1我們非常歡迎蕭媚力長來到我們節目,魅力長這個稱謂很特別,可以告訴我們為甚麼用這個名稱?

1.  蕭媚力長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CDNE這個品牌和公司嗎?主要的產品有哪些?哪裡買得到你們的產品

2.  那麼貴公司的產品特色是什麼?當然這一定跟貴公司的精神主旨還有理念有關係可以也跟我們聊一下嗎?好像你們也有自己的研發團隊?  

3.  今天呢蕭媚力長也為我們帶來聽眾的福利,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嗎?  免費指甲彩繪券10張

5. 蕭媚力長當初為什麼會決定要成立這家公司?這中間是不是也經歷過一些困難?

6. 之前蕭媚力長跟我們說色彩也是有能量的,可以告訴我們這怎麼說呢?

7.蕭媚力長本身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性,可以跟我們聊聊你心中所認定有魅力的現代女性該是什麼樣子?

8.另外情人節快到了你們是不是也有情人節的活動介紹給聽眾

 

Beautiful Sunday
Sunday morning up with the lark  I think
I'll take her walk in the park  
Hey, hey, hey, it's a beautiful day  
I got someone waiting for me
When I see her I know that you'll say  
Hey, hey, hey, it's a beautiful day  
Ah, ah, ah, beautiful Sunday  
This is my, my, my beautiful day
When you say, say, say, say that you love me  
Oh, oh, oh, oh my, my, my, it's a beautiful day  
Birds are singing, you're by my side
Let's take the car and go for a ride  
Hey, hey, hey it's a beautiful day  
We'll try only follow the sun  
Make on Sunday who want to know
Hey, hey, hey it's a beautiful day
美麗的星期天 星期天早晨隨著雲雀飛翔 
我想我會和她到公園散步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有個心愛的人在等著我
當我見到她,我想你會說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啊!
美麗的星期天
這是我美好的一天 當你說:你愛我
噢,天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鳥兒在歌唱,
你在我身邊
讓我們開車去兜兜風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倆將努力追隨陽光
讓每個人都了解星期天 嘿!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雲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